為什麼週末總是孩子的...?? 20070519..是個忙祿的周末… 因為,我兒子和女兒的校慶運動會就訂在這天的啦. 可是那天借貸…很不巧,是個雨天. 還好的是—雨不太大..天不太涼. 但…活動的編排有點緊湊. 我一個女人..帶著小寶要兩頭跑是..永慶房屋不可能的事了. 不過,還好… 有看到兒子的表演..(雖然沒有拍到他的身影)..但..心情總 是愉悅的. 可憐的兒子…輪到澎湖民宿表演時,剛好是雨較大的時候. 結果..跳完時,頭髮都濕了. 輪到女兒時,還好雨都停了….所以他沒有淋到雨. 而且..比賽ARMANI也很順利的完成了.. 然後是…快點拿到餐盒…趕快離開學校… 因為…我們…要去露營了. 哎…誰能告訴我呀~~~..~~~”住商房屋 為什麼我的周末…… 總是在趕場忙祿中渡過呢? 雖然…是甜蜜有著幸福感的過程… 婚禮佈置 這是姐妹的合照. 女兒和他自製的帽子… 住商房屋 大會五…但沒拍到兒子特寫. 膠原蛋白 女兒的兩人三腳… 酒店兼職 結束了..要離場了..小跑步.. 我把鏡頭拉近…還是找不到兒子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b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