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場巡禮------正統場中..... e-mail: 2006/1/22 下午 10:45:30今天硬被朋設計裝潢友拉去台北長春路正統場<亞仕達>,星期天下午場門票300元,以小弟跳舞多年買屋算是最貴了,反正久久去一次也無傷。進去後,前後兩位經理來跟我打招呼,態酒店經紀度親切有禮,讓人如沐春風;跟朋友下去回味正統舞步時,發現平時在翅仔舞場網路行銷地板可跳的鞋子到那完全跳不動,只好到販賣部找膠帶貼鞋底。當我扯下一長條結婚要貼上時,一位經理說:妳這樣貼太滑會跌倒,就把我的膠帶接過去撕成3小條並保濕面膜幫我貼在鞋底正確位子,這舉動讓我倍感溫馨。裡面的正統咖,人都很有禮貌,酒肉朋友即是在舞池碰撞也會舉手或點頭致意,裡面設有獨立密閉吸菸室,吸煙區外無人新成屋抽煙,這真是值得翅仔舞人好好反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b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