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賀歡 通訊員/吳小健)湖南籍“90後”男子鄭某近日輕信親友被騙入清遠市清新區府前路一傳銷窩點。日前,他趁傳銷組織者外出之際,將求救信息寫在兩張百元大鈔上,並將鈔票扔出窗外以求救援。所幸的是,當日一名過路群眾撿到這兩張求救百元鈔後立即報警,清新區警方及時端掉了這個傳銷窩點。
  8月23日,鄭某在親友的介紹下來到清遠市清新區務工。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親友竟然將他騙入了一個傳銷窩點。鄭某發現端倪後,苦苦等待了7天,終於等到一個求救的時機。8月30日,鄭某趁傳銷組織者外出之際,將求救信息寫在兩張百元大鈔上面,並將它扔出窗外,寄望以此引來救援者。
  清遠市民梁小姐經過清新區太和鎮府前路紅棉街時撿到了這兩張百元鈔票。梁小姐發現紙幣上寫有“救救我,這裡是直銷,我父母在找我,幫我報警,我父母會報答你的”等求救信息。機警的梁小姐認為有人深陷險境,於是向當地警方報案。
  當日傍晚7時許,民警鎖定府前路某居民樓一樓的出租屋有重大嫌疑,組織警力對出租屋突擊檢查,成功解救出鄭某等9人。  (原標題:男子身陷傳銷窩點 鈔票上寫求救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b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